牧于。南北。龙宇。苏靖。歌凯。盾冬。Evanstan。甜党。
 

[RPS][AU][Evanstan]夜访 CH.01

好,这是一碗牢饭。

醒目:吸血鬼AU,RPS! 伪父子!养成!年上!虽然不是亲爹但如果有任何一个雷点请点X!

反正都是yy千万不要当真……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OK,我们开始。

 

 

夜访 01

 

 

“Dad?Dad?”卧室门边站着一个小小的孩子,大约七八岁。手里拽着一只只毛茸茸的泰迪熊。他自己看上去也像个团子,掐一把能出水的那种。他现在看上去是真的要哭了,大眼睛里蓄着眼泪,好像随时准备蹭到什么人衣服上去。

走廊那边走过来一个裹着丝绒睡衣的高个男人,约摸二十出头,长着一张跟强壮身材很不相称的娃娃脸。男人蹲下身把小团子抱进怀里,“怎么了Sebby?做噩梦了?”

忍了好久的眼泪全数被厚实的丝绒接纳了,Sebby很小声地回答:“好多人,我跑不过他们……”

男人抱着小团子站起身,先回刚才的书房里关了灯。然后走向刚才那间卧室隔壁,“Sebby不怕,你是小男子汉了。有Dad在,没有人会抓走你的。”

“好的Dad。”在熟悉的的怀抱里被噩梦打断的困意随之而来。Sebby没有放开那只熊,也没有放开男人的衣领。就这么睡着了。


天快亮的时候有人敲门。

男人把泰迪熊塞进Sebby怀里,解救出自己的晨衣整理了一下,起身往门厅走去。

“Scott,你来了。”男人打开门说道。

来人搬了一只颇大的红酒箱子,说话有点气喘,“Chris、你穿的那是什么?晨衣?!你不会告诉我你刚刚在睡觉吧这太可怕了……世界要毁灭了吗?”

“小声点Scott,Sebby还在睡。”被叫做Chris的男人坐在客厅的长沙发上,示意Scott也坐下来。没什么事值得在这里大惊小怪的。

“好吧Sebby,他可真是个小可爱。你为了他连酒吧都不去了不是么。当年是谁跟我说‘夜晚就该在酒吧度过,不然你的猎物会无所适从’的?还有我记得他叫你Dad,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你捡到我的时候可是要我叫你哥哥的。”

“Sebby还小,他需要一个比较正常的成长环境。要知道,儿子是要宠的,弟弟是拿来欺负的。而且Sebby比你小时候可爱多了。”Chris从Scott带来的箱子里抽出一支“红酒”,观察了一下色泽和浓度。好整以暇地答道。

“Chris你这个变态,日安!”Scott甩上门扬长而去。他觉得自己再不走就要狂化了,斗不过Chris这个老妖怪又不是他的错。

 

Chris目送Scott离开之后把那箱红酒收进冷库里。热牛奶做早饭叫Sebby起床。

他该去上学了。这点来说Chris没有跟Scott开玩笑。他是认真的想要给Sebby一个比较正常的家庭环境和成长过程。

“早安Dad。你今天真帅。”Sebby揉着眼睛跟Chris问好,自己换好了学校制服的小西装和短裤。

“早安Sebby。过来吃饭,你也不错小绅士。”Chris照例一身灰色三件套西装,马甲扣子扣的一丝不苟。

吃过早饭Chris帮Sebby整理好领结,一大一小驱车前往学校。


01·完

评论(18)
热度(113)
© 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