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于。南北。龙宇。苏靖。歌凯。盾冬。Evanstan。甜党。
 

[RPS][AU][Evanstan]夜访 CH.05

说好的更新〜响应CE巨巨的发糖来上小甜饼www
整章都是手机敲的,如果有bug欢迎指出。

醒目:吸血鬼AU,RPS! 伪父子!养成!年上!虽然不是亲爹但如果有任何一个雷点请点X!
反正都是yy千万不要当真……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OK的话,我们继续。


夜访 05

纽约,纽约。
纽约是最好的藏身之处。
你每天会跟上千人擦肩而过,没有人会记得你。
不必隐匿行迹,无需掩饰不同。
这里有最宽容的态度和最疏远的距离。
繁华的钢铁水泥铸就的原始森林。

Sebastian有了新的学校,同学们有着各种肤色信仰血统和背景。
美丽的眼睛和爱笑的性格很快为他赢得了一票朋友,他们很热心地在语言方面给与他无私的帮助,Sebastian也不吝于跟新朋友们分享从前的见闻。
当新朋友们得知Sebastian会弹钢琴之后甚至欢呼了起来。
一向不擅长拒绝的Sebastian就这么变成了一支高中生乐队的键盘手,在第一次堪称混乱但气氛友好的排练之后Sebastian决定他喜欢这个。

晚上的二人读书会上Sebastian把这件事告诉了Chris,引发了一场长达两分钟的大笑。
Sebastian为这意料之外的展开频频啃咬下唇,他完全摸不透Chris是在笑什么,只能等他笑完再说。
“Sebby你知道吗,Scarlett一直希望你能去茱莉亚的。要是她听说了你跑去玩摇滚,你猜她会怎么说?”终于结束了魔性笑声的Chris抛出了一个Sebastian更不想面对的问题。
Sebastian开始加倍蹂躏自己的嘴巴和手指,他一点也不愿意去想象一个狂暴化的魔鬼钢琴教师会带来什么。
而且那不是重点。
Sebastian稳了稳呼吸,看向Chris,“Dad你怎么看呢?你也觉得弹键盘是……?”
Sebastian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他甚至想好了如果Chris和Scarlett意见一致,他要怎么告诉Dad他觉得乐队很有趣他很喜欢这个,而且他并没有打算要因此而荒废了自己的钢琴课。
“做你喜欢的就好。”Chris没有给他太多纠结的时间,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接了下去,“音乐因为跟朋友分享才变得更有趣。尝试不同的风格不见得是坏事。顺便说我曾经是个吉他手。”
喜出望外不是个夸张的形容词,Sebastian欢呼一声扑上去给了Chris一个大大的熊抱。
Chris叹口气伸出左手揽住他,才得以在艰难的平衡中保全了右手高脚杯里的深红液体。
Sebastian不止一次对杯中的酒液表示好奇。
虽然他自己并不确定迷惑他的是深红的色泽还是缠绕在冷硬玻璃杯上的Chris的手指。
对此Chris的态度一向坚决:“二十一岁,Sebby。你现在还是未成年人。到那时候如果你还有兴趣,我不会再像个讨厌的大人。”
面对这样的Chris,Sebastian除了做个乖孩子别无选择。

搬来美国之后最大的不便是Scott不能再跨越大西洋给他“送酒上门”了。
Chris不得不驱车四个小时去家族所在的波士顿给自己搬来一箱又一箱的私酿。
最近的一次返乡之旅,家族的大家长Lisa笑着看向Chris,“气色不错孩子,遇到好事了?”
“是的Lisa,再好不过了。”Chris答道,同样以微笑回应。

只要活着,总会遇到好事的。
这句话是从前Lisa告诉Chris的。
在他被漫长岁月的无聊和空虚折磨到只能用自己试验第一百种杀死吸血鬼的办法却又在下一个夜幕降临时醒来的时候。
时间证明了她是对的。
Chris熬过了那些无休无止的年月。
Chris遇到了Sebastian。
没有比这更好的事了。

05•完

评论(9)
热度(51)
© 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