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于。南北。龙宇。苏靖。歌凯。盾冬。Evanstan。甜党。
 

[RPS][AU][Evanstan]夜访 CH.03(父亲节快乐!)

这是今天的宵夜牢饭,父亲节礼物。

醒目:吸血鬼AU,RPS! 伪父子!养成!年上!虽然不是亲爹但如果有任何一个雷点请点X!

反正都是yy千万不要当真……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OK的话,我们继续。

 

夜访 03

 

Chris给Sebastian找了个钢琴老师。

是他的一位老友,Scarlett。

Scarlett是一名出色的歌剧演员,很少人知道她在钢琴方面的造诣也很惊人。

Scarlett的第一次到访就让人印象深刻。

“嘿Chris,你从哪里拐来这么漂亮的男孩子?”Scarlett晃着手里的红酒杯,用她特有的带点磁性的戏谑声音问道。

Chris大笑着拍拍Sebastian的肩膀,“这是我儿子Sebastian,你今后的学生。Sebby,这是Scarlett,一个老朋友,她钢琴弹得不错。”

“您好,Scarlett小姐。我有幸看过您的演出,那真的很棒。”Sebastian表现的像是一个风度翩翩的小绅士,只可惜在下一秒就破了功,“不过Dad,真的只是老朋友?不是女朋友?”

“你的小脑袋里一天都在想些什么,”Chris用力揉了揉Sebastian的头发,“我发誓我一点儿都不想收到她先生的白手套。”

“我先生人很好,Chris。”Scarlett抬了抬下巴,“Sebastian小帅哥,麻烦把手伸出来给我看看?对,两只手都要,手指分开尽量张大。”

Sebastian在Chris点头之后依言伸出双手,他的手还保留着一点儿小时候的婴儿肥,张开之后白皙手背有上几个明显的肉窝窝,但手指均匀纤长,指尖泛着微红,摆在黑白琴键上可以不太费力就跨过一个八度。

Scarlett对此很满意,“只要勤加练习,你将来会在音乐领域有所建树的。”

“Scarlett,”Chris刚看到老友露出魔鬼教练的笑容便当机立断出言阻止,“Sebby喜欢音乐,所以我想钢琴会是一个不错的兴趣爱好。至于是否从事这个行业,要看他自己的心意了。”

“兴趣爱好?”Scarlett压低了声音,熟悉她的人会知道这是一个狂暴的前奏,“如果只是小孩子的兴趣爱好你大可以随便找个人教他,你知道我的出场费可是很、贵、的。”

“Sebby值得最好的,而你恰好是,我的朋友。”Chris淡定的好像完全不知道自己正处在风暴中央。

“恭维我也没用。”Scarlett翻了个白眼向后靠上沙发垫。

“Scarlett小姐,我喜欢钢琴,也会努力练习的。请问我可以称您为老师吗?”救场小天使·Sebastian倒了杯红茶给他的钢琴老师,同时化解了一场潜在的可怕战争。

“当然可以,”Scarlett没绷住笑了出来,“说真的Chris,你这种混蛋是怎么养出一个这么甜蜜可爱的小家伙的?”

Chris闻言耸耸肩,“也许是老爸太混账所以儿子不得不贴心又懂事?”

“听起来真是个悲伤的故事。”Scarlett夸张地叹了口气。

“Dad对我很好,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Sebastian过于认真的回应让Chris一向苍白的脸色染上了一点可疑的红,他把这归咎于晚餐时的红酒。

Scarlett已经痛苦地扭过了头,一个你认识多年都没什么人性的家伙忽然之间变得那么有人情味,任谁都需要适应一段时间的。

“我的确是个混蛋,各种意义上的。而我做过唯一最棒的事情就是抚养了你,Sebby。”

 

03·完


评论(7)
热度(63)
© 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