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于。南北。龙宇。苏靖。歌凯。盾冬。Evanstan。甜党。
 

【美国队长】【盾冬】【人鱼AU】蓝海 Ch.14(CAP生日快乐!)

【盾冬】【人鱼AU】蓝海 Ch.14

 

人鱼梗

人鱼Steve X 小王子Bucky

只是个脑洞而已……来自于某人和某人都很喜欢的那些歌……

弃权声明:他们都不属于我,否则我会富可敌国……

 

第十四章 

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Bucky吞下一块小牛肉,美味的食物足以弥补早上的混乱。

我想回去一趟。红骷髅的事情需要弄清楚,九头蛇很可能会去Fury那边找麻烦。Steve十分赞同红酒是人类伟大的发明之一,即便酒精对他不起作用。

Natasha也一起回去么?

不,她和Clint还有其他任务。

就你自己?不会找不到回家的路吗。Bucky发誓他只是担心没有吐槽。

大西洲永远会为她的子民打开大门的。Steve放下餐巾,看着Bucky的眼睛,实际上我是想邀请你跟我一起去的。

我?亚特兰蒂斯?你在开玩笑Steve。Bucky瞪了他好一会儿,最后叹口气挪开了视线,好吧你是认真的。

比起红骷髅和九头蛇的贪婪掠夺,建立一种正常的邦交邻里关系可能会是一条解决途径。Steve认真的表情该死的让人相信他话中的公信力。

我也可以跟父王报告说我是去考察大西洲的合作意向而不是跟你私奔了是吗?Bucky朝Steve眨眨眼。

是私奔我也不介意啊。Steve哈哈大笑。

放心吧Rogers先生,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都解决了,我会好好给你一个名份的。论调情Bucky殿下从不会输给任何人。

嘿!Steve不出意料的涨红了脸,Bucky在心里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比起老奸巨滑的人类,人鱼真是一种纯情的可爱生物不是么。

我们怎么去?调戏不可太过,Bucky适时找回了话题。

游过去。Steve认真的完全听不出任何玩笑的意味。

Bucky沉吟了一会儿,以防你没注意到,我只是个普通人类。

我知道。Bucky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人鱼血的作用么?Steve的长睫毛底下恐怕藏了不止一个秘密。

 

Bucky连眼睛都舍不得眨。

水流不断地擦过皮肤向后掠去。

还有不时路过的鱼群,水母和珊瑚。

Steve巨大的尾鳍提供了充足的推力,他们潜得不深但游得很快。

Bucky双手环着Steve的脖子,整个人趴伏在他身上。

Steve的血并不能让bucky也变成人鱼,但它赋予了他短期的水下呼吸能力和一层足以抵抗深海水压的一层覆膜。

那恐怕是他们最冰冷的一个吻,Steve咬破自己的舌尖,把鲜血渡进Bucky嘴里。Steve的体温相较Bucky一直偏低,但那些血液,冷得像冰。它们滑过喉管的时候Bucky觉得自己被冻住了。眼前Steve的脸渐渐模糊,转换为北国长年不化的冰雪。他的身体还在微微的震颤,双臂用力地箍住了Steve的后背。仿佛被冻到的不是他自己而是Steve。

Steve轻轻地抚摸着Bucky的头发和他耳后的皮肤,彼此的嘴唇贴得很近,马上就好Bucky,很快就不冷了。

那你呢。Bucky用气声问道,Steve几乎以为自己幻听了。

我习惯这个了。我不会被自己冻死的Bucky。Steve有点说不下去了。他的胸腔被从没有过的温暖填得很满,他的Bucky美好的像个天使,而且现在我有你了不是么。

是的我会抓住你的,每一次。Bucky在心里默念着。

 

阳光渐渐远去,Bucky不太分辨得出是夜晚降临了还是Steve下潜到了更深的水域。

游过他们身边的海洋生物种类越来越少,体型也越来越大。

Bucky眯着眼睛打量着那条远远路过的蓝鲸,它似乎发现了他们,但是毫无靠近的意图,沿着它自己的方向缓缓游走了。

 

更深的地方传来一阵不寻常的波动,意外的很熟悉。

Bucky侧耳分辨了一下,对Steve做了个口型,涡轮?

Steve点点头,那是涡轮搅动海水的声音,潜水艇?有可能。

那是大西洲的方向,大概还是不死心的九头蛇们试图突破防护壁。Bucky殿下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摸个哨?

当然要。如果不小心弄丢了还得靠我把你捞起来。

 

 

十四章完。

 


评论(4)
热度(27)
© 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