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于。南北。龙宇。苏靖。歌凯。盾冬。Evanstan。甜党。
 

【偶像梦幻祭】【泉真】后来的我们

雨后的夕阳照进房间,映红了一墙的照片。

泛黄照片上的笑容仿佛也被感染了生气,变得活泼起来,一如从前。


他的手指在空气中划过照片上年轻的面孔。


天台上,网球场边,广播室的隔音玻璃后面,还有他最喜欢的摄影棚里。


碧绿的瞳色朝气蓬勃,神经大条却容易害羞,每次看见他都躲得比兔子还快。


明明只是个只有脸好看的笨蛋,却口口声声说着要追逐什么梦想从他身边逃离。


以为用眼镜遮住本来的样子就可以重新开始了吗?傻透了。


照片墙终结在他毕业典礼那天,一张可以称作惨烈的合照。


照片里的两人一反常态的狼狈。是他强行抢走了游君的眼镜,嘴上还说着不许戴着这么丑的东西跟我拍照。游君的手里还抓着争抢过程中不小心从他衬衣上拽下来的扣子,瞪大眼睛的样子傻得可以。他不怕死的补了一句,虽然不是学妹,不过第二颗纽扣既然拿走了就要好好保存哦。


后来多少年过去了呢。


那副眼镜还好好的躺在他房间里的保险柜中,那颗纽扣,恐怕早就被他避之不及地扔去什么地方了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泉前辈,你写的这是什么回忆录,这么误导粉丝真的可以吗?为什么是我被塑造成始乱终弃的角色啊?!”游木真摘下眼镜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作势要揍那个胡说八道的家伙一顿。顺便把心底那一点点难过压得更深。


“不然跟他们公布我们在一起了吗?我明天就可以跟事务所打报告。所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早就中你的毒无可救药了。还不是你们那个小破公司要求多多,偶像不准做这个不准做那个。麻烦死了!”那一头不服贴的卷发毫无规则的乱翘着,语气也是一如既往的欠揍。就这样的家伙,居然还没有被粉丝抛弃,不得不说也算是某种奇迹了。


“不可以!我们好不容易才有现在的成就。绝对不可以因为我个人的原因让伙伴们的努力白费!”游木真急得高声起来,这个人,从来就不是好人!


“哦?那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为什么忽然变成我要补偿你啊!唔⋯⋯喂!”突然袭击什么的永远屡试不爽,“下次演出给你留前排vip席嘛!”


“还有上次答应让我拍的浴衣写真。”濑名泉丝毫不让,此时不加砝码更待何时。


“嗯……棚里可以,外景不行。”


“说起这个,以后不许在外面遇到我都躲那么远!烦死了我们组合那些家伙每次都嘲笑我是尾行痴汉。”


“好啦好啦,有完没完了?”


“没完,对你一辈子都不会完。”


……


end


至少我们,还有一个幸福的可能,不是吗?



评论(6)
热度(70)
© 小笼包 | Powered by LOFTER